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0-21 12:25:00  

根据市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中共郑州市大数据局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18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到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突出党纪国法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两大主题,共分五个展区、二十多个功能区。每个展区都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采用传统展板、实物展示、科技手段等多种表现手法,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使大家受到深刻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用忠诚守住政治底线,用纯洁守住道德底线,争做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底线的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