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1-03 16:18:15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2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观看结束后,局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樊学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个人的学习认识情况,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分管领域交流了心得体会。

郭程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明确指出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省委王国生书记在洛阳调研时,强调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常学常新中砥砺初心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大数据工作的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全局的力量凝聚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士气鼓舞起来,激发基层工作活力,努力推动郑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