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主题教育重点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0-16 14:11:51  

为加快推进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10月16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在9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智慧医疗”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中心医院、人民医院业务负责人以及阿里巴巴技术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徐书记在市委审改委第二次会议公务领域数字化建设议题上的讲话》和《徐书记在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上听取社会保障卡工作汇报后的讲话》有关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市领导要求就推进智慧医疗工作发言并进行讨论。

郭程明强调,市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向广大市民群众许下的庄严承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大跟踪、协调力度,积极作为,履行自身职责;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以主题教育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动力,抓住最后冲刺时间,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按序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