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程明参加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2-06 22:21:33  

12月5日下午,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局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樊帆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樊帆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结合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支部所有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情况、党章准则条例遵守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根据党员民主测评情况,为全体党员评定了党员评议等次。

最后,局党组书记郭程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效果明显。资源管理处的工作是基础性、支撑性、全局性的工作,专业性、技术性都非常强,全处人员克服任务重、压力大、人员少等各种困难,千方百计加班加点协调各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大数据局的每名同志,包括他自己在内,都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通过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