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家保密局来我局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10 11:49:02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国家保密局席丽萍总工程师、禹治民调研员一行4人,在郑州市市委机要保密局王得华局长、郭哲副局长、宋冬主任的陪同下,到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就数字政府建设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郭程明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

市大数据管理局汇报了数字郑州建设和网络安全防范有关工作情况,郭程明局长结合郑州城市大脑建设实际,重点对郑州市在数字政府建设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席丽萍总工一行就数字政府建设的安全防范工作,围绕城市大脑建设中的安全隐患、购买云服务如何保障安全、数据的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座谈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席丽萍对郑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数字郑州建设中发挥的作用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加强数字政府建设中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郭程明局长代表市大数据管理局对席总工和王局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全局人员将继续一如既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坚持人民至上原则,持续推进数字郑州建设,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