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局管理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25 15:00:14  

9月25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和近期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局领导干部在率先垂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同时,要切实将自己在“双节”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扛起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纪律提醒和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体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吸取典型案例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头脑保持清醒。三是严格要求,做好公车管理、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四是要廉洁过节,遵规守纪。全体人员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把好廉政关,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过一个廉洁、祥和、安全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