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派驻纪检组对接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26 15:02:14  

9月25日,郑州市大数据局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谢枝彤组长一行和大数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谢枝彤代表纪检组对派驻机构性质、工作职责、监督权限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就2020年重点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近期专项清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市纪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全局各处室要将工作动态及时整理上报。三是做好重大事项报备工作,包括重大事项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领导班子会议及民主生活会等,强化监督力度,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四是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郭程明代表局党组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此次对接工作的机会,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全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监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主动聚焦,对标看齐,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步调上一致,确保从思想上、行动上全力配合支持纪检组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落实“两个责任”,以更坦诚的态度接受监督,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拥护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将大数据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