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到巩义市上庄村调研驻村工作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0-10-22 18:07:50  

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谢枝彤组长一行4人,到市大数据管理局帮扶村巩义市涉村镇上庄村调研驻村工作。

第一书记陈兵兵向谢枝彤同志一行介绍了村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村经济发展情况。谢枝彤同志关切询问了驻村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基本情况,围绕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询问了许多具体问题,对驻村工作队近半年多来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谢枝彤同志强调,要大力抓好组织建设这个龙头,以党建引领村庄全面建设水平;要持续作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决战决胜战役,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要注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带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主动作为;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好廉政教育村村行活动,提高村民党员素质,引导村民党员懂规矩、守纪律;要抓好下步换届选举工作,按程序、讲规矩,确保不出问题。

随后,谢枝彤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庄建设现状,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看望慰问了贫困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