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程明出席阿里巴巴(郑州)客户体验中心开业仪式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0-28 09:47:03  

2020年10月28日,阿里巴巴(郑州)客户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地矿产业园四楼典礼堂隆重举行,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出席仪式并致辞。

郭程明指出,阿里巴巴(郑州)客户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郑州市和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又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阿里巴巴(郑州)客户体验中心,正是双方基于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生动实践,目前已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全国第三大客服基地,完成本地化招聘近800人,未来将达到3000人的规模。中心在为郑州市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的同时,作为专业化电商人才培养基地,通过承接消费者和商家业务、国际站业务等多元化阿里系业务,让员工在最短时间匹配最适合的岗位和成长路线。下一步,希望阿里巴巴(郑州)客户体验中心能够聚集、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年轻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人才,通过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郑州乃至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后浪和新生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