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程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8-31 17:09:12  

8月31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二军同志主持,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郭程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清一行亲临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二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郭程明同志对办公室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作讲政治的表率。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作顾大局的表率。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牵头抓总职能作用,努力当好局党组的参谋助手。三是要作强作风的表率。严谨细致、精益求精,雷厉风行、抓紧快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大事办好、难事办成、急事办妥、小事办实,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领导认可。四是要作勤奉献的表率。增强奉献意识,树牢正确的名利观、事业观、人生观,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公仆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五是要作守纪律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生活情趣,坚持按原则办事,不越权、不越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体会深刻、问题精准、表态明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持续细学深研,感悟思想伟力;二是持续强化宣讲,解读理论真谛;三是持续为民办事,解决实际难题;四是持续学好“四史”,力量从中汲取;五是持续宣传引导,聚合力不偏离;六是持续注重实效,问题整改落地;七是继续担当作为,起好步,开新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