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9-18 15:24:32  

图片1.png

9月18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巫怀民副组长、成员陈静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郑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3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别谈了感受,交流了心得。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一班人对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有深度、认识有高度、贯彻有力度,建议下一步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聚焦到为民办实事上,不断巩固扩大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郭程明同志对下步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经常性教育计划,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必学必读的重要内容,党组成员结合中心组学习、基层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全面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特别是徐立毅书记的讲话上来,凝聚到推动以数字化转型战略为主要内容的各项工作中去。二要完善发展思路。聚焦关于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当前工作安排,主动受领数字化转型战略相关的工作。结合“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在此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郑州市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专家学者对数字化转型战略进行研究分析、拆解任务,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三要抓实当前工作。加大攻坚力度,加快“一‘事件’”“一网统管”改革,进一步优化已上线6个“一‘事件’”流程,理清权责清单,完善线下办理机制。进一步巩固扩大“一件‘事’”“一网通办”改革成果,确保今年300个涉企便民高频事项和50个“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一件“事”改革如期完成。加大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攻坚力度,确保郑州市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