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惠济区“郑政钉”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培训会
来源: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7-21 11:43:08  

720日上午,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区委党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郑政钉”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培训会。区政府各部门、各镇(街道)等单位的“郑政钉”系统管理员及文电收发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郑州市“郑政钉”项目组司连波老师对“郑政钉”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内文电收发员以及系统管理员的相关应用及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随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副局长刘志钢指出,推广应用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是贯彻落实构建全市“统一的党政政务办公系统”的重要举措,对我区进一步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降低行政成本,提高机关行政效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意识,并尽快掌握政务协同办公(OA)系统操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