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互取经 参观座谈共提升
来源:荥阳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8-03 09:15:15  

        

7月22日,郑州市中原区、管城区、郑东新区以及巩义市工改提升组的主管领导带队到荥阳市考察交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工作。

       


       


在接下来召开的座谈会上,荥阳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松奎向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升发展。考察组听取了荥阳市住建局、各专项提升负责人关于荥阳市工改提升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并就考察组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在以后的工改提升工作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