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强力推进政务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8-26 17:35:16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优化政务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满意服务,近期,新密市正式启动政务服务领域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针对全市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所有审批服务部门,涉及“三集中三到位”落实不到位、服务功能不强、作风纪律涣散三个方面。整治重点是:部门应进驻未进驻、事项应进驻未进驻造成群众“多头跑、人难找”等问题,“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行政许可“即办件”等未按要求严格落实问题,以及“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吃拿卡要”等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专项整治自8月下旬开始至12月底结束,为期4个月,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由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牵头并全程参与,采取实地查阅资料、经常监督检查、定期通报曝光、严肃查处问责等方式,推动专项整治落实落细、见行见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田万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