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8-26 17:38:55  


8月24日,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全面启动“新密科技周”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突出疫情防控、一网通办、“郑好办”三大重点,面向全市市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大数据在疫情防控方面和市民快捷高效办理事件“郑好办”APP。活动周期间。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条幅、媒体播放机展示二维码等宣传渠道进行宣传一方面积极宣传大数据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运用大数据分析,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掌握疫情现状及趋势,对疫情进行整体把控,及时采取防控有力措施,实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动态监管、智能化分析及在线指挥;另一方面重点对“郑好办”APP板块进行详细解释介绍。通过对“郑好办”概念、板块功能、事项问答三大类进行详细宣讲,市民常用的社保、公积金、新生儿、户籍、签证、审批等500多项政务、便民服务事项,均可通过“郑好办”客户端在线快速办理,市民不必线下排队,线上可一网通办,提升市民办事效率。(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师庆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