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参观河南联通信息生活馆
来源: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02 10:29:04  

为加强信息化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信息化素质,增强工作的事业心和凝聚力。2020828日下午,经与省联通公司协调,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单位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到河南联通信息生活馆参观。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平安城市、智慧交通、政务云、5G应用、万物互联、文旅大数据、金融服务平台、智慧医疗、智慧党建等展区内容;各个展区各有特色,内容丰富,在讲解人员的解说中,大家领略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在5G业务体验区,大家现场体验和了解了无人驾驶、智慧交通、VR视频及一系列的5G应用,让大家惊叹不已。通过介绍,大家对5G在智慧城市上的运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识科技、学科技、用科技的能力,深刻感受到了5G时代的魅力,对我们生活工作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对5G应用充满了期待。也激励大家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带头学习新知识、善用新技术,把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打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推进智慧城市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