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召开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原区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02 18:31:43  

为积极做好2020年全国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工作,按照全市“放管服”改革和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中原区专门召开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务办副主任丁东红宣读《中原区成立2020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攻坚组的通知》《中原区2020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原区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试行)》;区政务办主任张青礼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区政府副区长邵春雨对全区“放管服”改革和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对做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邵春雨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加强学习。各单位要始终在思想认识上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主动研究政务服务工作,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改善政务服务环境。二是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各单位要逐条逐项对照实施方案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渠道,精准发力,有效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合理会商,破解难题。各单位要密切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沟通联系,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和工作联动,定期研究政务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实现全区工作整体推进。四是加强调度,快速推进。区政务办作为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研究研判和督查指导作用。各部门要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班,实现全区整体快速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作考评和通报制度,对此项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全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排名的部门,要按照规定追责问责。

中原区41家“放管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