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务数管局开展“百日攻坚”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
来源:中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09-14 10:39:27  

为促进窗口工作作风再提升,910日下午,县政务数管局组织召开百日攻坚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各进驻窗口负责人、驻窗口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百日攻坚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立足窗口工作实际,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持续保持清醒的认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具体到窗口工作要做到四要六不准:要着工装或正装,站立服务、微笑服务,做好服务礼仪好;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亮形象,做到服务态度优;要主动靠前服务,优流程、压时限,做到办事效率高;要严格自律,守纪律、知敬畏,做到工作作风好。窗口工作人员不准迟到早退,不准玩手机看与工作无关的书籍,不准萎靡懈怠,不准空岗串岗,不准工作日饮酒,不准与群众发生矛盾。

会上,各窗口负责人表示,将自觉开展窗口工作作风大整顿,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对外形象有新提升,服务水平有新改善,努力营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