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归集工作座谈会
来源:荥阳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2-02 14:19:28  

2020年12月2日,荥阳市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市发改委主任张海庆、市大数据局长魏惠英、以及市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的主管副职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大数据局长魏惠英传达了宋书记及王市长在12月1日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了经济运行分析的需要,各部门尽量提供明细数据,不仅仅是指标数据,还应包括其他与经济发展联系密切的相关数据,这样便于数据的进一步深度挖掘,为政府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制定政策提供决策辅助作用

市发改委主任张海庆对全市经济运行中所涉及的重大项目库入库及大项目审批、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运行指标作情况说明,同时指出了数据归集工作的重要性。

其它与会的单位有财政局、重点项目办、统计局、国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委、商务局、房地产中心、电力公司都是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单位,各单位主管负责人就本单位与经济相关方面的数据提供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数据归集过程中存在的的困难。数据归集工作方面的技术团队对经济运行分析数据归集及应用方式作出技术答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