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残联、征补办举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2-16 11:17:07  
     1215日上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残联、征补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新密市委党校高文君教师作报告。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残联、征补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高文君老师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对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为在场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 、思想动员课。

    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彦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学深学透、学出信仰定力,学出目标方向,学出使命担当,要广泛宣传、抓好转化落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上台阶、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过程。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师庆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