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机关支部、电子政务中心支部到王沟矿社区联合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0-12-22 15:38:57  

微信图片_20201222152825.jpg

12月18日下午,大数据管理局机关支部、电子政务中心支部到王沟矿社区联合开展以“访民问需,谋划社区发展方向”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电子政务中心、王沟矿社区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沟矿社区副书记陈胜利主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彦莉全程参加活动。

 f0227b5a078fb88c2b3d6b39ce06669.jpg

在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环节,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学思想环节由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意见环节由各党小组长汇报了本月通过党员征集到的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情况。最后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彦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希望在新一届社区班子带领下把王沟矿社区建设成“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党支部。二是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对党员的监督教育管理工作,同时按照支部条例规定,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希望与会党员同志牢记身份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当好群众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解决一批社区居民亟需解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一步一个脚印按照社区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以无主管楼院治理为契机,按照一流城市社区建设标准要求,高标规范管理时刻走在前,引领社区建设。

5ae666b3ad522fcaa5c3cbbbb9b06a1.jpg

会议结束后,在“N”项环节,局机关、电子政务中心主要领导和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到居民家中访民问需。围绕“社区集体最需做的事”“家里最需帮助解决的事” 等,开展上门大走访、大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与群众进行交心谈心过程中,居民们纷纷表示新的社区班子很给力,安装摄像头、门禁卡,规范车辆出行等为居民们办了不少实事。在听取居民意见后,王沟矿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将收集汇总每位党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以今年“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求真务实转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为全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师庆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