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时间:2021-08-31 16:10:32  

根据新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30日下午,新郑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全体党员在三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水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水英代表局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发言,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作了书面对照检查发言,依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体会与收获以及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发言,大家把问题摆在桌面上,坦然面对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最后,李水英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成效结合工作实际,立足为民办好事、办事实,开创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