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2-09-15 16:03:14  

914下午3点,新密市副市长尹晓艳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尹晓艳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查看了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公环境、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一口受理”专区、企业开办专区、税务专区、老年人服务专区、不动产交易专区以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政务大厅西厅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公安局汇报了公安窗口审批服务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政务服务中心汇报了政务服务重点工作有关进展情况。

尹晓艳对近期政务服务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政务服务工作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要坚持高标定位,增强服务意识,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举措,努力营造一流服务环境。

针对下步工作,尹晓艳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在便民利企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安排扎实开展“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二是要持续在大厅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合理设置部门窗口,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全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三是要持续在优化审批服务事项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以企业和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办成事”为目标,进一步减流程、减环节、减材料,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推进文明创建和优化服务有机结合,推动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五是要善于挖掘、总结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在大厅内部抓好复制推广的同时,利用各类渠道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  田万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