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条对照找差距 刀刃向内促提升
---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1-05 15:38:1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5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房志伟副组长、秦儒彬处长莅临指导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

局领导班子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选编》,形成对照检视材料提交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审核把关。会上,郭程明带头围绕“二十二个是否”,逐条查摆自身是否存在问题、存在哪些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专题会议后,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郑州市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体制创新、推进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郑州片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房志伟同志对班子成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徐立毅书记在听取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时讲话精神要求,抓好“四个注重”;二是要紧扣学习教育主题,突出主题关键,提升教育质量;三是要运用调研成果,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四是要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郭程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结合这次对照检查检视的问题和制定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任务。一是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学习。始终以党章、《准则》《条例》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学党章修党性,以学准则正党风,以学条例守党纪,以学以案促改长鸣廉政警钟,自觉摒弃各种不良作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二是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徐立毅书记关于大数据工作的指示要求,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落实徐立毅书记10月30日听取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四是针对问题,梳理台账,认真剖析,巩固成果,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