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程明参加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1-15 09:36:25  

11月14日下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郭程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樊学峰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 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的通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市大数据管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的通知》等内容,并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郭程明充分肯定办公室党支部过去的工作。郭程明强调,局办公室担负着参谋、组织、督办、协调、综合、服务等工作职责,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外联各方的枢纽位置。要善于学习积累,争当主业强专业通的表率。要增强服务意识,争当服务全局的表率。要注重团结协作,争当凝心聚力的表率。要敢担当,争当主动作为的表率。同时要完成好全局参谋部、政治部、后勤部和宣传部的角色,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大数据局的良好形象。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每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按照初心使命四问要求,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大家在发言的基础上修改完善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最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樊学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相互融合、一体推进,把办公室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