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4 13:48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规划编制的公开性、民主性和科学性,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决定开展《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

一、征集时间

自2020年11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郑州在全面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新基建、城市大脑、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创新、大数据标准、数据安全、数据保值增值、区域布局、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方面),提出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建言献策可采取多种形式,可以是围绕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可以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也可以是简约凝练的真知灼见。请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四、参与方式

1.在线反馈。通过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zzdsj.zhengzhou.gov.cn/)及“郑好办”APP《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意见征集活动专栏在线留言反馈。

2.邮件反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意见,邮箱:dfzghc@126.com,请注明主题:《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意见征集。

3.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建议意见,信件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百花里1号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802室法规处,邮编:450007。信封上请注明:《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意见征集。

为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在编制《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时予以参考借鉴,欢迎关心和支持郑州市大数据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