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群众心中的“掌上办一件事”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1 08:08 

关于征集群众心中的“掌上办一件事”的公告


为加快建设数字政府,不断提升我市线上便民服务水平,解决企业和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在线办事的获得感、体验感。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在“郑好办”APP已上线829项便民惠企事项基础上,公开征集2022年度新增的群众心中“掌上办一件事”,切实将尊重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改善民生贯穿到为民服务的全过程,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研究,民之所盼,我之所建,早日把群众需求变为现实。

一、征集时间

自2022年1月11日至2022年3月11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就业社保、住房保障、医疗养老、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等便民事项和商事登记、亲清在线等惠企事项,提出最关切、最希望、最高频的“郑好办”APP“掌上办”服务需求。

三、征集方式

1.线上反馈。请登录“郑好办”APP在征集群众心中的“掌上办一件事”专区留言;或关注“郑好办”微信公众号进入意见征集栏目留言;或访问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网站,进入交流互动板块“掌上办一件事”专栏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zzsdsjj@zhengzhou.gov.cn,注明“掌上办一件“”意见建议征集。

2.线下反馈。请邮寄信件至郑州市中原区百花里1号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应用推进处,注明“掌上办一件事”意见建议征集。联系电话:67180355,邮编:450007。

为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欢迎关心和支持郑州市数字政务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2022年1月11日

2022年1月11日到2022年3月11日,郑好办通过郑好办APP、郑州市大数据局官网、郑好办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开征集2022年度群众心中“掌上办一件事”,涉及就业社保、交通出行、亲清在线、文化体育、医疗养老、住房保障等领域总计1429条建言,其中交通出行267条、就业社保347条、亲清在线36条、文化体育151条、医疗养老359条、住房保障269条。其中选定为2022年惠企便民事项的15项,其中已推进上线完成居住证签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与注销等事项。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