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春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2-01-30 10:39:52  

    1月29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春节廉政教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和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然后集体观看廉政警示片《“硕鼠”现形记》,对提高全局各级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运用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的成功实践经验,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

    会议指出,抓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是落实上级有关反腐倡廉要求,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推进反腐倡廉的关键环节,也是维护良好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过好“廉节”,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强化自律意识,要始终牢牢守住思想“防线”、道德“底线”、纪法“红线”,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让组织放心、人民顺心、自己安心、家人舒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