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总工参加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2-05-29 15:41:50  

5月27日,市大数据局总工程师罗伟同志参加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具体意见建议和要求。

在组织生活会上,罗伟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要求,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剖析,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和大数据业务工作的应急预案,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中心业务工作。

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支部书记刘军伟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罗伟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