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2-08-24 14:51:33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8月22日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数据安全一失万无,信息安全更需万无一失”的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樊帆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了中心信息资源科及相关的运维同志参与学习。

111.png

会上,樊帆同志首先通过国内外层出不穷的信息安全事件,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而引出了网络安全事件的目标明确、隐蔽性强、以及破坏严重的三大特点。介绍了我国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顶层设计,即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通报结果,督促整改。与会同志表示受益匪浅,对信息安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会后,支部各党员就自身工作实际,对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