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调研资源管理处党支部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2-07-21 09:22:06  

为及时准确把握一线,全面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7月2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同志到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参与其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然后将支部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各党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对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梳理风险台账,制定了应对措施。

会议最后,盛铎同志提出,一要高标准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制度落实,强化党建对业务的指导作用;二要高标准整改落实,严格对照“7·20”特大暴雨灾害巡察整改回头看问题清单,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对存在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问题,限期整改,反复检测;加强经常性检查,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夯实网络安全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