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2-06-03 09:27:56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6月2日,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本次谈心谈话活动以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的形式开展。支部书记要求讲真话、用真心、求真知、要真改,确保谈心谈话质量。

222.jpg

谈话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以诚相见,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工作谈思想、结合实际谈作风,相互了解思想动态,了解各自当前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本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找问题与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不仅增进了党支部对党员的了解,拉近了党支部与党员间的关系,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氛围,而且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提高了宗旨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建设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