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女干部喜迎第109个国际妇女节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3-11 10:22:16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迎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女干部赴郑州市文化馆参观“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全市庆“三八”女子书画展。

文化馆内书画作品包罗万象,有生机勃勃的山水画,栩栩如生的红牡丹,还有坚韧有力的隶书作品,古色古香的篆书作品,每一副书画作品都深深地吸引女干部驻足观看。每个人都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惊叹不已,为作者精湛的技艺感慨兴奋。

2

这次活动给女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使她们感受到了大数据管理局对女干部的关心和照顾,也使女干部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大数据工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