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2-28 14:46:57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2月28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邙山脚下黄河滩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阳与15名干部职工代表共同植树,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助力郑州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取树扶苗、挥铲舞镢,浇水培土、踩紧踏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尽管黄河岸边春寒陡峭,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参与义务植树的热情。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共栽植女贞30余株。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数据管理局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既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改善美化了黄河沿岸生态环境,为郑州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