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3-22 15:04:3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青山绿水”郑州,3月21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郑州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以“绿化山川、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用义务植树的方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推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此次植树活动是我局自今年1月26日挂牌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实践活动,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们各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力保新植树苗种成活率,展示了新时代新风貌。经过辛勤劳作,共种植树苗150余棵,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为美丽郑州增添了一抹生机盎然的绿色。

 

生态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生态建设的责任意识,丰富了单位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干事氛围,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好评,为打造“现代、生态、宜居、幸福”的美丽郑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