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调研指导全市大数据管理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4-10 16:04:06  

4月9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到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李红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杰锋一同参加调研。

焦豫汝副书记听取了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关于全市大数据管理工作汇报,对市大数据管理局成立以来机构设置、职能转换、人员转隶、工作运行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焦豫汝副书记要求,这次机构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机构改革的后续工作。要加快职责转变,优化职能配置,推动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效率效能。要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做到对党忠诚、团结共事、敢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充分调动每位同志积极性,加强行业政策法规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本领,迅速提升凝聚力、战斗力,锻造一支业务精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表示,要以焦豫汝副书记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全面加强大数据管理队伍的政治建设、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牢记使命,履行好“政务数据的管理者、数字政府的打造者、智慧城市的建设者、数字经济的推动者”四个职责,严守“数据安全、清正廉洁”两个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坚持应用驱动,深挖数据价值,促进数据共享,推动全市大数据产业、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数字政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