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议精神为引领 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4-23 14:49:18  

2019年4月22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座谈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大数据局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系统座谈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的工作理念,以更大的拼劲、更强的韧劲,全力助推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郑州片区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郭程明强调,一要积极落实省局成立暨工作大会、全省局长座谈会精神,对涉及我局的重点工作要实行台账式管理,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学习借鉴省内兄弟城市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加快信息化项目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数据管理水平。三要积极对接省金融共享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错位补缺,加快建设覆盖全市农村的普惠金融系统平台,解决基层农民贷款难问题。四要加快数据归集,结合政务数据收集、分析、运用、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梳理需要省局协调回流的数据类型,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建议方案,加快数据整合,以更新的理念推动“智慧郑州”建设。五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争当市直机关干部队伍样板,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素质全面、严于律己、敢打必胜的郑州市大数据干部队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