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4-03 15:41:53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缅怀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4月2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中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全体人员肃立在气氛庄严、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

面向鲜红的党旗,面对长眠的革命先烈,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一走到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随后,大家来到中牟县烈士纪念馆参观。珍贵的文字、泛黄的老照片和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再现了共产党人在残酷的斗争实践中坚守信仰、忠诚组织,再现了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开辟光辉复兴之路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作风,为郑州大数据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