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17:40:5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6日下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邀请郑州市委党校杨小明教授为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及攻坚组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杨小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启示》为题,围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的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党的伟大成就与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生动再现、深情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深情讴歌了党团结领导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

听课人员纷纷表示,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为大家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