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5-18 10:56:52  

5月17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下步贯彻落实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河南视察和调研,对加强水源区保护、做好移民后续帮扶、抓好粮食生产、发展中医药、培育特色产业等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走好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郭程明局长强调,全局人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中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认识,强化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责任担当;要结合大数据管理局工作职责,积极投身郑州全域水资源管理数字化建设,以工作实绩落实好讲话精神;要以学讲话为契机,结合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好6月份和下半年工作,加快推动“事件”攻坚、城市大脑三期及数字产业发展,确保“半年红、全年红”;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各项活动,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各项制度,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好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作用,让中原防线更加坚实、更为牢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