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调研大数据局“人才一件事”工作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6-04 15:22:26  

为加快推进“人才一件事”建设,深入了解系统开发过程,解决运行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赴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专题调研郑州市“人才工作一件事”。

2f35dab2b1bec93fd3129702e47ccb3.jpg

吕挺琳一行先后来到市一件“事”工作攻坚组、市数字城市运营指挥大厅等处,详细听取了我市城市大脑、“人才一件事”等工作的规划及建设情况。

7134725fa26d55718c918f39aa12186.jpg

他强调,人才工作是城市发展内发动力,“人才工作一件事”是人才工作亮点、是人才工作开展的杀手锏。要高度重视“人才一件事”,持续跟踪优化已上线事项;要加快推动“人才一件事”与中原科技城“英才汇”的融合;要持续与各类人才沟通,了解人才需求,从政策和服务两个层面优化提升人才工作水平,实现人才引进推动高质量企业入郑,努力打造郑州市全新科创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