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1-06-03 18:39:19  

6月3日下午,资源管理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8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樊帆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樊帆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工作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落实,支部所有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党章准则条例遵守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自身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此外,党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情况,为全体党员评定了党员评议等次。

111.jpg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效果明显。资源管理处的工作是基础性、支撑性、全局性的工作,不显山不露水,不易出亮点,而“云网数安”的相关工作又非常重要,全处人员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但服务意识强、默默支撑各处的工作。他强调,支部每名同志都要保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素质,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