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督查组到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6-11 16:08:15  

611日,郑州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尹红卫带工委党建督查室李仲华、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杨钧海,到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督查活动,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全程参与。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一件“事”攻坚专班、郑州市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和数字创新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而后认真查看了工作记录、问题台账等相关资料,最后与局机关不同层级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韩晓东副局长将大数据管理局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体会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围绕四项督查内容和工作难点、短板等实际问题与督查组一同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尹红卫组长对大数据管理局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提出四点要求,机关党委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创建模范机关的要求,提升党建工作分量;机关纪委要强化从严治党,聚焦履行纪检监督职能,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各党支部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具体工作,在建设中提高抓建能力;每名党员干部要强化结果导向,聚焦锤炼党性,不断成长成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