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6-19 17:57:53  

6月18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到会指导。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郭程明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结合大数据工作实际,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在智慧停车、优化营商环境和城市大脑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好城市大脑。特别是要在城市大脑二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深化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城管等领域应用,拿出更多的看得见、摸得着、城市治理提绩效、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工作成果,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应用场景和实际效果,真正建成老百姓需要的城市大脑;要坚持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大数据公司、数字郑州公司和市民卡公司的建设发展,做大做实各公司资产规模,不断优化数字郑州产业生态联盟运作机制,积极开展政府公共数据开放共享先行先试,推动政府数据向社会开放和应用推广,逐步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培育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要发挥驻村作用,推进乡村振兴。要立足上庄村特点,进一步突出上庄村抗日斗争的红色历史特色、传承红色精神,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建设美丽富饶繁荣新农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