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红色精神‘郑’在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6-20 18:0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6月18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同志带队,赴二七纪念馆开展“红色精神‘郑’在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等展厅,通过历史文物、照片等了解了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的可歌可泣的斗争,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先辈英勇奋斗、敢于斗争的勇气,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深入领会“二七精神”的丰富内涵,把“二七精神”转化为激励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