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7-22 16:36:49  

雨情就是号角,灾情考验担当。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参加防汛抢险救灾的决策部署,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参与防汛抢险。

7月21日,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防汛抢险救灾的通知》通知后,局党组连夜召开会议,研究防汛抢险救灾事宜,明确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具体负责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3片1.png

7月22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带队到分包街道,了解受灾情况和基层需求,根据需求积极筹措救援物资。下午,组织召开局防汛抢险救灾动员会,成立由韩晓东同志任队长,17名党员组成的大数据管理局防汛抢险救灾党员先锋队。22日晚,党员先锋队连夜赶赴连霍高速柳林站,将筹措的防汛救灾物资进行接转装载。

大水无情人有情,在灾害面前,市大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