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8-30 18:28:57  
8月30日下午,法规处党支部在市大数据局九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法规处党支部书记王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而后,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谈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铎同志指出,法规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措施到位,面对问题虚心接受、敢于担当,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同为人民办实事、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