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郑州市农村灾后恢复重建系统座谈会
来源:大数据管理局资源管理处  时间:2021-09-07 17:14:38  

9月7日上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郑州市农村灾后恢复重建系统座谈会,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程明同志主持会议。

1111.jpg

会上,开发单位介绍了灾后恢复重建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数据填报、数据统计模块。二七区、新密市、市财政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农村灾后恢复重建系统工作的同志先后发言,针对具体需求提出系统修改意见。

郭程明局长强调,一方面要迅速对接部、省建设系统实现灾后恢复重建数据回流,切实做好区县、乡镇已录入灾后恢复重建数据的导入工作,避免一线工作人员重复录入数据,减轻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压力;另一方面要立刻到一线调研,做好需求分析、系统开发工作,提前安排系统操作培训工作。最后,郭程明局长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9月25日系统上线,圆满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管理系统的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