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应用推进处党支部荣获“郑州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党支部”称号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0-22 16:47: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抓手,积极推动党建、业务和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积极投身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

10月22日,在全市市直机关“双抓双促”活动第一次述职评议会上,应用推进处党支部书记李宁以《提升数字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为题,围绕“城市大脑”建设、“一网通办”改革、疫情防控三个方面,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李宁同志的述职报告既反映了大数据管理局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生动反映出全局党员干部工作中敢破敢立、正视矛盾加压奋进、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应用推进处党支部荣获“郑州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党支部”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