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调研惠济区大数据企业
来源: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12-08 16:15:54  

12月8日下午,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带队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深入惠济区大数据企业,实地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杜炎陪同。

图片1.png

韩晓东一行先后来到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爱普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片2.png

会上,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杜炎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惠济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就当前任务、困难瓶颈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韩晓东指出,企业是社会的根本细胞,如果没有企业,那社会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都无法开展。市大数据局下一将步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服务和沟通,进一步做细做实大数据企业认定工作,丰富形式,提高服务效能,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开展大数据产业相关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